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1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. 曉藝⺌.
职业:学生
年龄:18
位置:中国

i wanna rock

分类: 歌词
2007-03-26 09:19 阅读(?)评论(0)
i wanna rock
编曲:小安
演唱:樱桃帮
sorry了baby在我的血液里
有一种叛逆叫美丽
不会乖乖地躺在你的怀里
别以为它只属于你
爱你是我还没做的决定
i wanna rock i wanna roll
微笑只是表情如果你不真心
善变是种天性明天我不一定理你
你邪恶的眼睛在四处搜寻
请注意我还没隐形
牵着我的手心跟着别人走
要小心随时有报应
还没有学会去为你伤心
甜蜜也是陷阱如果你不真心
冷漠是种警讯明天我不一定爱你
i wanna rock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俺们滴大家庭 下一篇:关于她……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